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9/7/17

航空公司提示有關寄艙行李之最新資訊 (09/07/17)

(姚慧碧分享自網路)

注意:行李箱外千萬不要寫上到達目的地之住所、酒店或家裏的地址。
原因:預防壞份子在機場內行李運送時,暗中將白粉、毒品等放入行李內,一旦順利過關,就按行李外掛之地址找上門,要回那包毒品。

XX 假若失手,要面臨帶毒品檢控的卻是行李擁有者。新加坡、越南只要發現五十克毒品,都是死刑。

OO 只能寫下電話、手機、電郵。外掛牌沒有地址,就不能確定行李的最終去向,壞份子就不會選擇把毒品放進該行李內。萬一遺失行李,機場人員找到,會致電或電郵通知物主領回,或由機場人員送回來。

=Boarding Pass登機牌 不要丟棄垃圾桶內,也不要留在飛機座位的口袋裡。因為登機牌上有個" QR Code 二維碼",用手機掃一下,就有你的全名,"會員卡 Frequent Flyer 帳號",可進入你的帳號更改密碼,個人資料,護照號碼、聯繫電話、電郵、緊急通知人資料... 還可以轉走帳戶裡累積的哩程數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