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7/16/18

詐騙集團找替身 (07/17/18)

(李綺碧分享)

温馨提示:

今天經過提款機,有個阿伯 一直望著我走過他身邊,突然叫著我,(他說不識字,拿了一張提款卡,要我幫他在提款機取錢),我回答我無法幫你取錢,你叫警察幫你啦。

結果,他就回答說:不用了,繼續找其他人,幫他提款。

各位要記住,提款機是有攝錄機影住的,萬一 他說:我偷了他的提款卡,或者他的提款卡是他偷的,幫他提款,會給攝錄機影下,絕對是百辭莫辯,我會提高警覺,是因為有同事上當,目前仍官非纏身。

提醒各位,這是詐騙集團,在找替身,請大家提防,和通知 朋友親友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