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1/6/15

中國老太太在美國的賭博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11/06/15)

美國賭場知道中國人喜歡賭博,於是給在美國没事的中國老太太一人25美元邀請去賭場玩。

結果中國老太太拿了25美元賭場轉一圈回家了,有人一天還去兩趟能賺50美元。

賺不到錢的賭場不得已改規矩,不發現金存在卡里,結果老太太們也來賭場,賺了就繼續賭,只要輸掉卡里的錢就走人。

結果賭場還是賺不到錢,於是又修改規則,必須賭够150美金以上才能領取25美金,結果老太太們一商量兩人分一組,
玩押大押小,一人押大另一人一定押小,老太太一嬴一輸對冲了,

花够2個150美元的點數就收手,然後兩人去前台各領25美金回家,最後賭場再也不拉老太太們來賭博了。

這就是既聰明又理性的中國老太太在國内不能扶,在國外不得不服!

美國人布局,中國人破局。美國人定規則,中國人破規則。

將來世界上只剩下中美兩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