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9/3/15

歪國老奶奶花3萬買了一架波音727,改造成飛機豪宅,太酷了(Christine Han 提供) (09/02/15)

話說20年前有一個叫Joanne Ussary的大姐(現在已是老奶奶了),她當時正在到處找房子,後來恰巧有熟人告訴她,機場有就飛機出售,她靈光一冒:我為啥就不買個飛機,改裝改裝變成家呢?

說幹就幹,於是她花了2000美元,買了一架舊的波音727。很久以前,這個大傢伙為南非航空公司服務,曾經的“高富帥”,當時真的很破敗,看圖就感覺除了軀幹良好,其他都殘廢了。


然後她又選了一塊湖邊的風水寶地,花了4000美元請人將飛機挪了過去。比買飛機的價格還貴,可見包郵的重要性...


接下來就是裝修了,為時四個月,裝了遠程遙控的樓梯、廚房、臥室、客廳、飯廳、衛生間等,來了個徹底大翻修。


裝修一共耗費了2萬4千美元,再加上購買和搬運飛機的費用,她這個房子成本3萬美元。

對比當時她們在當地購置裝修一座房子的成本大約是20萬,省了一大筆錢。而且居住面積很大,風景極好,面朝大湖,觀星賞霞。騎驢只想說這投資絕對是值到家了。


20年間,經過無數次的整修,重建,這架酷斃了的飛機豪宅已經變成了一座世界上獨樹一幟的飛​​機旅館。這樣的景色很難讓人聯想到這是在一架飛機裡。


從駕駛艙到飛機尾巴,整架飛機內部都是哥斯達黎加實木鑲嵌出來,也有說是來自印度尼西亞爪哇島的實木,不管啦,都是好東西,一看就是逼格滿滿,給人踏實的家的感覺。


飛機上有很多窗戶,不知道是不是全部都能打開呢?要是不能開窗,是個大bug哈~


這裡總共有兩間空調房,除了古色古香的電扇外,據說還裝有空調,你看那床都是精緻雕刻的作品呢。



裡面還裝有純平電視,並劃分了專門的廚房、飯廳區域

而飛機原來的廁所還是廁所,只是更漂亮了,而駕駛艙,早就變成了泡澡的好地方。所以了,可能為了的缺陷,就是沒有那些辣得冒煙的空姐為你竭誠服務了。


在飛機的右翼,放置了實木桌椅,嘮嗑嘆茶喝咖啡不亦樂乎,重要的是,可以看到無敵大湖景,還有滿眼的綠色植被更是讓人放鬆。


不信,你看,這是隨眼一望的景色,在這哪叫住家,簡直就是天天度假哇。




到這還不止,周邊好玩的地方也是很多。




要是在中國,可能一覺醒來,機艙外已悄悄被紅漆噴個拆字...


在國內3W美元也許只能買個衛生間,只能羨慕嫉妒恨啦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標新立異,匪夷所思。作為家居,我想對大多數亞洲人來說,過不了住屋風水
    學這一關。但若要投棧,可以嘗試座落瑞典斯德哥爾摩機場,1976年Boeing747型號
    飛機改裝的Jumbo Stay Hostel ,開價US88一床位 或 US228私人房間。水魚。

    ReplyDelete